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举办第二届文秘调研比武竞赛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充分发办公室参谋辅政作用,进一步提高全市公安机关办公室业务能力水平,加大文秘调研人才培养力度,更好地服务公安工作,近日,市公安局举办了全市公安机关第二届调研文秘比武竞赛,来自9个分县局和市局各警种、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和从事文字材料、信息工作的民警组成22支参赛队共38名选手汇聚一堂、同台竞技,圆满完成了这次集中练兵交流与比武竞技展示。

此次全市公安机关文秘比武竞赛是针对文秘工作开展的全警种、全部门专业性比武。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马宏同志赛前就比武工作进行了专门强调和部署,赛后专门看望比赛选手,并向长期辛勤工作在文秘战线的全体民警表示亲切问候;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倪一航同志多次就比赛规程、评分办法、考试题目等具体工作组织研究;市局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各分县局和各警种、部门积极参与,精心选送优秀选手参赛;各位参赛选手积极响应、充分准备,为此次比武的成功举行提供了有力支持。

比武竞赛采取笔试方式,现场限时写作。在考题设置上,结合公安实务写作,围绕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重要精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等,着眼大局、紧扣中心、针对性强,能够较为全面地检验参赛选手站位谋划能力和综合写作水平。竞赛中,参赛民警沉着应对、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自身文秘能力与写作功底,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形象、赛出了水平。

比武竞赛结束后,民警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公安文秘比武竞赛,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市局对公安文秘写作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也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实践,努力提高服务决策、服务实战的整体能力,为推动公安工作再创佳绩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