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专家服务团扎实开展贫困村技术培训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1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10月15、16日,雅安市农业产业技术扶贫专家服务团6人与雨城区、名山区农业农村局农业扶贫专家服务团一行到凤鸣乡顶峰村和名山区蒙阳镇周平村开展农业技术培训。市农业农村局特色产业中心推广研究员邓健在培训课上认真细致地为农民讲解了茶叶病虫害防治、茶树修剪、施肥管理等技术要点;市农业农村局植保站高级农艺师杨天智结合实际生产和绿色农业发展趋势,讲授了绿色防控和生物农药等新型病虫害防治知识。

参训农民纷纷表示,涉及农业产业发展的实用技术培训十分重要,受益颇多,从技术层面有效地解决了发展产业的烦恼,增强了农民持续发展产业的信心,同时也希望各级农技推广人员能够继续加强培训宣传,为农民增收和产业壮大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