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倪林到基层一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和征求意见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1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找准查深问题,10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倪林带领局主题教育办及部分科室深入雨城区合江镇魏家村和塘坝村,听取对市农业农村局的意见建议。

在现场调研交流中,雨城区农业农村局、合江镇政府干部职工,两村村组干部和部分当地农业生产新型经营企业负责人、群众代表等围绕农业农村部门工作作风效率和为民服务水平、党风廉政建设、农业产业扶持和技术推广、农村土地规模化经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集体经济增收等方面,直言不讳指问题、道不足,实事求是反映基层所思所盼,提出意见建议共12条。

在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后,倪林指出,一是感谢大家对农业农村部门工作的支持。此次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将有助于农业农村部门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查找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差距。二是局主题教育办要将今天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建立问题台账,尽快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整改落实到位。三是下一步继续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高执行能力、服务发展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农业农村工作,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回应农村基层干部群众的期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农业农村局认真贯彻落实检视问题要求,制定《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调研及征求意见建议方案》《农业农村工作调查问卷》。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负责带队到一个县(区),采取书面征求、座谈交流、调研发现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着眼找准差距、查实问题、析透根源,将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形成清单,原汁原味反馈给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结合集体学习研讨,认真分析对照,深入检视反思,研究拿出解决办法。对于具备条件解决的个性问题,立说立行抓整改;对于涉及全局的共性问题,一并纳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进行整改;对于制度机制性的问题,结合工作流程再造、制度机制创建,进一步完善制度措施,确保整改落实掷地有声、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