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黄金周”蒙顶山游客增幅全省第一雅安文旅集团旗下产品持续升温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6: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国庆七天长假已经为雅安旅游业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客源,雅安文旅集团旗下景区和酒店,热度继续保持上升态势。

据《四川日报》统计数据,蒙顶山景区游客人数增幅占全省第一,同比增长了234.68%。雅安文旅集团旗下景区酒店齐齐发力,各出亮点。蒙顶山景区依靠其网红打卡地的优势,从“树冠漫步”网红景点入手,结合原有的空中吊桥、泰山秋千、独木桥、飞索等体验玩法,新增“VR星球战车”新玩法,为老网红又添新活力。不仅如此,蒙顶山景区还带领游客一起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快闪中,游客与快闪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在山间回荡,骄傲和自豪感油然而生,不少游客眼含热泪,激动不已。

雅安文旅旗下各酒店也都成为了本次国庆度假的热门地,无论是位于蒙顶山山麓的蒙顶山花间堂·茶马司,还是位于城市中心的智选假日酒店,又或是成雅高速出口旁的瓦当瓦舍·艺悦旅行酒店,开展亲子活动、学习竹编技术、制作布艺花束、留影熊猫元素、免费观影、售卖本土特色商品。为留住“过夜客”,茶间堂还推出独具特色的夜游项目,茶马古道演出和音乐露天烧烤受到广大游客青睐,成功将更多的过境游客转化为了过夜游客。

文旅旗下的熊猫西游研学品牌也是亮点不断,多个研学团分别围绕“蒙顶山寻茶”“非遗小传人”“熊猫义工”等主题课程,以大熊猫和蒙顶山茶为主线开展有趣的研学旅行深度体验游。从多个角度讲述雅安的故事,传播雅安传统文化,进一步将传统观光游转化为研学深度体验游,为雅安旅游发展开创新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