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8日,雅安市审计局召开了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刚主持,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部署,按照《雅安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自觉正视问题、坚持刀刃向内、实事求是对照党章“5个是否”方面、《准则》“8个是否”方面、《条例》“5个是否”方面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认真检视反思,深入剖析根源,并针对性提出整改努力方向。

指导组认为审计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态度诚恳、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长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结合自身实际,通过深入县(区)、审计一线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和巡察组反馈把问题找深找透,建立问题台账,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明确努力方向,即知即改,边学边改;三是通过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