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多项举措保障审计监督实效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11: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审计局聚焦主责主业,主动对接全市中心工作,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三大攻坚战”、保障民生、规范权力运行、促进反腐倡廉等方面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审计监督工作。     

一是压实责任抓落实。在市委审计委员会的领导下,雅安市审计局围绕中心工作进行总体布局,通过创新审计管理模式,优化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统筹,整体推进审计工作,各科室(中心)通力合作,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二是针对问题抓整改。雅安市审计局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进一步加大审计跟踪检查力度,督促被审计单位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并完善审计整改工作机制,加强与纪检监察、巡视巡察、人大监督的协调沟通、联动协同,达到以审促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做到“治已病、防未病”目的。

三是突出成果抓提升。雅安市审计局进一步完善信息考核制度,畅通信息渠道,对审计发现问题,组织力量进一步的提炼,形成高质量的审计要情,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有力的审计服务与监督。

四是强化队伍建设抓管理。雅安市审计局围绕 “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要求,把培养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人作为基本目标,完善单位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审计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