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组织开展预防接种专项排查工作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预防接种质量与安全,根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接种单位规范化管理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10月14日-15日,市卫生健康委抽调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专家组成调查组,对雨城区、汉源县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人民医院和乡镇接种单位预防接种工作进行了现场调查。

调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调查了雨城区、汉源县免疫规划政策配套、经费投入和使用、规范化门诊建设、接种单位资质认定等预防接种管理,疾控中心疫苗管理、AEFI监测,人民医院AFP病例监测,雨城区沙坪镇、孔坪乡、南郊乡和汉源县宜东镇、三交乡、清溪镇卫生院疫苗管理、接种登记等预防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调查组对相关单位规范采购、储存、运输疫苗,规范接种,每个运转日后盘存疫苗库存,接种人员持证上岗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将检查中发现的接种册打印错位、门诊日志书写不规范等问题向各相关单位进行了反馈,要求各单位将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继续规范开展预防接种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