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共雅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10月17日,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党支部邀请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亚同志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场名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王勤主持。

陈亚同志讲到科普工作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之一,开展科普惠民非常重要。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和雅安科技馆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实际,积极探索科普宣传模式,改进科普宣传方法,坚持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升科普、科教服务能力,特别是在馆校合作、人才管理等方面要加强提升服务能力。同时,他强调科技馆应该加强与发达城市场馆之间的交流和合作,紧密联系,相互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