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10-18 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7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肖洪春主持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肖洪春同志首先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紧紧围绕“18个是否”进行检视,查摆出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基层少、参加组织生活不主动、对党员教育监督管理不够、“一岗双责”履行不到位、工作上有所懈怠、对同志批评少等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将查摆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改出成效,有关情况在民主生活会上作出说明。要持续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学习,以上率下、作出示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住建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