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不忘初心谋发展 使命教育助扶贫——市水利局深入联系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0-18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贾志玲一行深入联系村——汉源县宜东镇天罡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贾志玲一行围绕“如何巩固扶贫成果,打赢脱贫攻坚战”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宣讲;就脱贫工作和村经济发展与宜东镇领导进行了交流;与天罡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分析了天罡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贫困户现状。贾志玲指出,天罡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成效,但还需立足产业长期发展,开拓致富新路,要在强化项目维护出效益上下功夫,巩固好水利扶贫以来村基础设施的建设成果,加强建后管护工作,充分发挥其效能,助推全村产业致富增收;要在强化致富创新上下功夫,要立足村情,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利用合作社和电商效应,把产业发展与电子商务相结合,作为贫困户致富增收的路子常抓不懈;要强化环境保护上下功夫,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立足长远,放眼未来,保护好天罡村自然环境,为子孙后代谋长远福利。

贾志玲一行还走进田间开展了志愿服务和以购代捐活动。帮助果农采摘苹果,实地了解果农的生产生活状况,并购买了4000多元的水果、花椒,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消费扶贫模式帮助贫困户实现增收脱贫,把守初心、担使命教育融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