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班子成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0-18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林业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认真组织每周一次主题教育学习会。

10月14日,局总工程师、机关支部书记陈继红结合自身和林业工作实际,以“守初心担使命,不断夯实绿美生态本底”为题,从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两个方面,向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党课。

如何“守初心”:一是要牢记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服务基层、服务林农的初心不变。二是要牢记坚定信念,敢于担当的初心不变。三是要牢记不断学习,完善自我提高的初心不变。四是要牢记严格自律,保持清正廉洁的初心不变。

如何“担使命”: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干部素质提升行政效能。二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好干部标准,坚持任人为贤,形成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三是要加强党建业务融合,大力实施“绿美生态”提升工程。四是要切实在加强学习上、责任落实上、制度建设上、依法治林上再下功夫,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