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多部门联合执法 重拳出击整治车辆超限超载运输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10-18 12: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切实保护辖区道路、桥梁安全,营造安全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0月10日晚,雨城区公路路政大队联合公安交警、特巡警等部门重拳出击,开展超限超载集中整治行动。

联合整治以多营固定超限检测站为依托,公路路政、公安交警、特巡警等部门紧密配合,灵活调配各部门执法人员,在国道108线、318线、省道104线(雅赵线)等国省干线开展“凡车必查、查则必究”的治超模式,有效打击了超限运输行为。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路政、公安交警、特巡警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查处擅自超限运输车辆12辆,严厉打击了货运车辆的超限超载行为,为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