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召开局务工作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18 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公安局召开局务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系列部署要求以及全省公安机关重点工作9月推进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3次会议精神,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为牵引,持续强化抗洪抢险工作和救灾应急准备,深入推进“迎庆4号”“云剑”等专项行动,对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以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念和决战决胜的战斗精神确保打赢大庆安保维稳硬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芦山县局、宝兴县局作抗洪抢险工作汇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更坚定讲政治。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全市公安队伍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抓好学习贯彻,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要谋划长远发展,推动全市公安事业实现发展跨越。二要更忠实保民安。全市执行一级勤务,全警一条心,进一步做好防大灾、抗大险各项应急准备,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打赢防灾减灾安全度汛攻坚仗。要加强协同配合,做好恢复重建各项准备。要加强社会面执勤巡逻,严厉打击涉灾违法犯罪,积极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国庆期间全市政治稳定、社会安定、人心安宁。要讲好警察故事,展现公安民警良好形象。要做好经验总结,及时做好汇报,争取支持。三要更忠诚保大庆,确保实现“六个严防、三个确保”等工作目标。要坚持主动进攻,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守住稳定底线。要强化安全防范,筑牢安全屏障,确保国庆节前后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要严格战时机制,引导全市公安民警以高昂的斗志全力投入大庆安保工作。四要更有力创平安。围绕“把雅安建设成为全省最平安的城市之一,推动雅安公安工作进入全省一流方阵”的奋斗目标,持续深化平安建设,向全省一流方阵靠拢。五要更严格抓整改。针对省厅党委第六巡察组反馈意见指出的具体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措施,照单全收、立行立改、长效治理,促进工作整体提升。

会议还对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做好国务院督察组和省厅公安业务大检查迎检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