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培训鉴定招聘一条龙 “量体裁衣”促就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5日,雅安市本级焊工高级技能人才培训班圆满结业。技能鉴定考试现场,针对40名参与培训的学员举办了现场推荐招聘会,为农村富余劳动力与用工企业搭建“零距离”供需对接平台,实现“培训+鉴定+就业”一条龙服务。

推荐招聘会现场,邀请到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金龙联合客车工业有限公司、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江苏南通拓驰鞋业有限公司、四川联茂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在现场观看学员技能水平的展示,并进行招聘宣讲,主要招聘焊工、机械操作工等。至招聘会结束,有15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其中2人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