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煤矿主体责任专项检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17: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5—16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会同荥经县应急管理局,深入荥经县叶家湾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叶家湾煤矿现场,持续开展主体责任专项检查。

检查组分为井下、地面两个组对矿井进行全面检查,井下组对矿井采掘作业现场执行安全生产法规政策情况进行检查;地面组随机询问了部分管理人员岗位责任,对五职矿长、五职技术人员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等进行现场抽考,查阅了煤矿制度建设和岗位责任制制定及执行情况等相关资料,并依据煤矿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检查表对叶家湾煤矿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考评。

通过本次主体责任专项检查,进一步促进叶家湾煤矿各级管理人员深刻认识到落实煤矿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对如何落实主体责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煤矿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下一步该矿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设,促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