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住建局局长肖洪春带队调研商品房开发质量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14: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按照局党组安排,近日,局长肖洪春、总工程师唐建康带领质安站一行,围绕近期群众反映强烈的商品房开发质量问题,对我市商品房开发质量进行调研。调研组来到中国供销川西农副产品物流园一期(住宅部分)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实体质量,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质量安全管控情况介绍。

调研组在实体质量查看过程中发现部分结构构件存在裂缝问题,要求项目建设单位组织各参建单位对裂缝问题进行分析和整改,并举一反三,对整个项目进行排查。

调研组强调,项目建设各方责任主体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高度重视商品房质量工作,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坚持把群众的合法利益放在首位,认真落实工程质量主体责任。

调研组还收集了对我局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