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局专项整治行动拉开序幕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以坚强党性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我局主题教育自选专项整治方案取得扎实成效,下属单位雅安市科情所(科技馆)针对长期以来科普形式简单,针对性不强等问题,积极推进馆校合作。近期,迎来了2019年秋季馆校结合课的第一批学生——实验小学北二路校区四年级2个班的同学们,标志着雅安科技馆第1期馆校结合课正式开课。

本次馆校结合课程是《夺宝奇兵》,它是基于雅安科技馆梵天之塔、熊猫家园、人体漫游小屋和飞向蓝天等展品,设计的一系列闯关游戏。课堂中,95名师生在游戏互动中了解展品原理,锻炼学生记忆力和演讲表现力,增强学生的竞争意识,使学生懂得合作、学会合作。

课堂结束后,《夺宝奇兵》课程受到了学校老师与学生们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雅安科技馆将继续深化与学校的合作,通过馆校结合课程为科技教育提供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