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荥经县局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荥经县公安局调研指导重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赵赋良,荥经县委书记李蓉,荥经县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中,马宏局长深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了解了县局汇报贯彻公安工作系列重要会议的有关情况、具体措施和下步打算,认真听取了县局大庆安保维稳、专项打击行动、抢险应急准备、基层基础建设、公安队伍管理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荥经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切实加强对公安工作的领导,特别是县委主要领导专题调研公安工作,研究解决公安发展难题以及荥经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忠诚履职、攻坚克难,在专案打击整治、基层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大局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马宏局长强调,要讲政治,提站位,确保公安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行,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强弱项,谋发展,力争在机构编制、智慧公安、项目建设等具体问题上取得实效,更好地履行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要把主线,保大庆,以最大的努力,最强的决心确保实现实现“六个严防、三个确保”“零进京、零到省、不出事”目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平安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攻重点,创平安,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荥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抓根本,夯基础,加强职能整合,满足群众需求,规范辅警管理,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提升队伍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