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国资委副主任王东带队检查督导雅投公司国庆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9日,市国资委副主任王东带队检查督导雅投公司农贸市场和在建项目国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雅投公司副总经理余运涛及相关单位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到蜀天兴贸农贸市场逐一检查了解农贸市场消防设施配备及运行管理情况、农贸市场日常安全管理措施,并对农贸市场销售果蔬、肉类等产品的食品安全检查、检测和监管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随后在大兴滨江文化绿廊在建项目现场检查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查看各类项目安全生产设施运行情况,检查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听取施工单位国庆期间工程建设计划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对各项目国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王东在检查中要求:农贸市场是人员密集场所,食品安全关系民生,管理过程中一是要严格落实各类消防管理措施,加强消防设施设备检查维护,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安全管理运营;二是要按照市市场监督管理相关部门要求扎实做好每日农产品抽样检测和食品安全监管,防止不合格食品进入市场流通,给消费者造成食品安全危害。

王东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电视电话工作会暨市安委会2019年第四次例会精神,深刻认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相关工作和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心中有底数,手中有对策。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各在建项目工程要在抓好工程建设质量、进度的同时,切实完善安全生产设施,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