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到名山区林业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15: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1日,雅安市林业局改革与规划资金科科长陈家琳一行到名山区林业局检查工作。

区林业局向检查组汇报了目前名山区林业局惠民惠农“一卡通”资金发放、项目资金使用、资产管理等情况,同时还就资金规划工作进行了交流。

检查指出,林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林业专项资金管理的建章立制工作,结合林业建设发展实际,明确资金使用方向,规范资金使用要求,强化资金绩效评价。要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及时向农户兑现退耕还林、森林生态效益补偿等林业相关资金,确保农户能够切实享受林业政策的福利,推动林业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