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铸阳光工程 建优质项目 树一流品牌——市水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术芹一行 到经开区永兴水厂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0日下午,市水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术芹围绕调研课题《党建引领公司改革发展》,带队到永兴水厂建设项目工地开展调查研究,并督促下属党支部坚持学改结合、做到立行立改,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公司总经理李银刚、副总经理张全银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高术芹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了参建各方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难点问题,并征求与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高术芹对参建各方在项目前期建设中所作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永兴水厂项目是市本级的重点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的建设,面对前期因雨季影响、征地拆迁、阻工、资金等问题导致工程进度滞后的现状,必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千方百计快速推进工程建设。

高术芹强调,永兴水厂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能否确保在年底完成1.33亿元的投资,将直接影响水投公司和整个水务系统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在项目建设四方责任单位座谈会商会上,高术芹就项目的推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公司各部门和各方责任主体要充分认识永兴水厂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各司其职,强化举措,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和措施,督促和协助施工单位倒排工期,科学合理组织设备和人员,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节点任务和工期目标如期实现。二是严把工程质量关,坚定不移的抓好质量监管,高度重视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要形成工程质量“新常态”管理的格局。三是守住廉洁底线,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工程始终,建造“阳光工程”,铸造“品牌项目”。四是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所有工作中的首位,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管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确保项目“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