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弘扬为民传统 牢记初心使命——市水投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党史、新中国史”交流研讨会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9日至10日,市水投公司党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全体党员开展以“弘扬为民传统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

10月9日,市水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术芹组织召开党委及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全体党员同志在前期自学“两书一章”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的有关历史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最后还观看了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部分内容,并围绕“学党史、新中国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了交流研讨。

全体党员同志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学习资料,更清楚的了解了中国的发展,被学习内容感染,被发展历史震撼,切实感受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今后将坚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把从中汲取的精神和力量融入为人民服务中。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提升了学习成效,坚定了同志们永远听党的话、坚定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和坚强决心。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敢闯敢试、拼搏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努力实现“让百姓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