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主题教育 汉源县经科局、工管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领导班子讲专题党课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主题教育。10月14日上午,汉源县经科局、工管委领导班子、经科局机关支部、工管委党支部和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巡视指导组组长李锡荣在经科局六楼会议室集中学习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同时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带头讲了专题党课。

县经科局党组成员、机关委员会专职书记姜永茂同志主持会议。县经科局机关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刘进华同志组织集中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为契机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以十九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形势政策教育;以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进行先进典型教育;以中共汉源县纪委《关于两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两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进行警示教育。本次学习传承了红色基因,结合了当前政治、经济形式,弘扬了先进典型,敲响了警钟,筑牢了底线,牢牢把握了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

经科局、工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分别就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重点工作,结合当前的工业经济工作、民营经济工作、科技工作、园区管委会工作和重大项目、特色产业、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讲了党课或谈了学习体会。

县经科局党组成员、机关委员会专职书记姜永茂同志做了总结。他指出,主题教育要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结合起来,要同党的建设、抓班子强队伍结合起来,要同“先锋领航·全域提升”基层党建攻坚行动结合起来,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务求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七巡视指导组组长李锡荣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李组长指出,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主题教育的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边学边改,即知即改;要结合市委巡视指导组巡视汉源的指导意见做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要深入基层,精准调研,解决实际问题;要认真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查找问题,整改落实;要工作学习两不误,统筹兼顾好二者关系,防止“两张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