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不忘初心 廉洁自律记心头 ——市科情所组织参观清廉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10: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雅安市科情所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由中共雅安市纪委、雅安市监察委员会承办的“清廉四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观展现场,一幅幅风格迥异的作品陈列在展厅中,大家驻足在装裱精美的书画前,细细观赏作品,互相探讨对作品的看法,体会其中深意,在受到了艺术熏陶的同时又接受了深刻的反腐倡廉思想教育。

本次展出的作品主题突出,寓意鲜明,褒扬了廉政勤政的高尚情操,抒发了浩然正气,既富有思想性和艺术性,又体现了时代精神与反腐倡廉建设的巧妙结合,让大家更加认识到自省自警的重要性,自觉将廉洁贯穿于工作和生活的始终,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