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认真学习党章党规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市住建局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2日,市住建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肖洪春主持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并围绕“如何做到‘两个维护’”展开讨论。

会议强调,本次集中学习为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做好准备,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按照党章要求,履行好各项义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

会议要求,不能有“闯关”和“考试”的错误思想,要经常性地通过学习校准思想偏差、提高工作能力。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分管科室的督导,确保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