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河流域污染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名山召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15: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扎实推进名山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2019年10月11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在名山组织召开了名山河流域污染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暨《名山河综合整治实施方案(2019-2020年)送审稿》编制技术专家审查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忠强、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主任伍少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人员,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相关部门和部分乡镇政府分管负责人,应邀审查技术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专家组和参会人员认真讨论审查了《名山河综合整治实施方案(2019-2020年)送审稿》,认为实施方案基本能满足改善名山河流域水质的要求。同时,专家组从细化实施方案现状、进一步明确实施方案分期分区目标、完善保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各级各部门单位将继续配合做好名山河流域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完善工作,并推动名山河流域综合整治项目的实施,力争尽快改善和提升名山河水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