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科技局赴经开区调研我市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情况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15: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1日,市科技局局长刘江、副局长王佳勇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经开区川西大数据产业园调研园区建设和运营情况。经开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科技局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数字经济展示馆、1号数据机房和入驻企业四川中雅科技有限公司的化成箔智能生产系统等。在川西大数据产业园,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大数据产业园的建设和运营情况,指导大数据产业园入驻企业积极申报国省市科技计划项目,争取资金支持。调研组一行在四川中雅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生产车间、研发测试实验室和智能生产系统控制中心等,对企业的创新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企业应进一步加强数字化、自动化生产的研究开发,实现工业大数据收集分析、智能决策,提升化成箔产业智能生产水平,有效防范重大安全风险,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