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举行2019年初中化学教师实验操作技能竞赛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11: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2019年雅安市初中化学教师实验操作技能竞赛在荥经县荥经中学举行。

此次竞赛共有15名教师参赛,市教育信息技术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及教师代表等60余人观摩竞赛。竞赛内容分基础实验和创新实验两个部分。参赛教师先抽竞赛顺序,再抽竞赛试题,每位参赛选手提前15分钟抽取试题并做好准备,未完成竞赛的选手不得在竞赛现场观摩。在竞赛活动中,参赛教师们全身心投入到实验操作中,力争发挥出最佳水平。经过竞赛评委的公平、公正评选,此次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

据悉,在此次竞赛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将被选送代表我市参加省级竞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