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市水投公司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为扎实做好全市主题教育工作,10月9日,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慕涛和副组长郑胡刚到水投公司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水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术芹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慕涛组长对水投公司党委关于此次主题教育工作的方式方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水投公司党委对主题教育认识到位,高度重视,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成效明显,工作中有两个突出亮点:一是奔着问题去,边学习、边查找、检视了五个方面的问题,每个问题都有实际案例,很有针对性,符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二是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做好六个方面的“结合”文章,不断夯实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基础,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方面又迈进了一步。

针对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巡回指导组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在为民服务解难题方面,作为公益类涉水企业,直接关系民生,关系千家万户,要一如既往的保质量、抓服务,提效率,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在清正廉洁方面,要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坚持以案明纪,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切实防范和化解风险。三是强化主人翁意识,国企员工从事的是党和人民的事业,要有为党、为人民办事的思想觉悟,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做好表率。四是及时将好的做法和经验形成简报,上报市委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办,相互学习借鉴。五是要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