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2019年支部学习讲座第八讲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0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2019年支部学习讲座第八讲,邀请雅安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总监唐淑楠讲授“怎样讲好普通话”。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和下属事业单位及驻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学习。

唐淑楠为大家讲解了讲普通话的口腔状态、发音方法,还进行了辨音练习和课堂互动,以生动活泼的形式让大家学习了讲好普通话的技巧。

此次学习是我局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业务学习与理论学习同步进行的要求开展的学习讲座。是经过调查研究,针对检视出的“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需要提升”的问题,对能够整改的问题立即整改的具体举措。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普通话水平,规范了政务服务窗口服务语言,提升了窗口规范化建设程度,对群众特别是外来投资者营造一个轻松舒适的语言环境有积极作用,同时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