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雨城区经科局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力度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川安办〔2019〕49 号)精神,雨城区经科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加大对辖区内高新技术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督查力度。 

10月10日至11日,区经科局对航仪电器、航庆机械、泛华电器等10家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督查。督查过程中,工作组对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事件)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企业务必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刻汲取事故(事件)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事件)发生。随后,工作组一行对企业生产车间、机械设备、应急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对发现的问题可进行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督查,区经科局进一步掌握了区属高新技术企业当前安全状况,增强了企业的安全意识。下一步,区经科局将持续跟踪问效,督促指导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深入排查安全隐患,严控安全生产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