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在市信访接待中心接访了雨城区信访群众陈代琼夫妇,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在接访过程中,马宏同志了解到陈代琼的爱人陈克刚因患小儿麻痹造成身体残疾,加之陈代琼身体较差,家庭生活比较困难的情况后,马宏同志从关心关爱、帮扶救助困难群众的角度,按照相关政策规定,积极协调市残联从慈善基金给予一定的困难救助帮扶。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马宏同志与市信访局、多营镇有关负责同志一行专程前往雨城区多营镇走进陈克刚、陈代琼夫妇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困难救助帮扶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与他们拉家常、听变化、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倾听他们所盼、所想、所需,用真情、真心感化群众,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帮助他们打开心结,转化思想,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增强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关爱下过上更加幸福的新生活,同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陈代琼夫妇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特别是马宏同志耐心疏导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会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下,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积极面对,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