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我市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17: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8部委《关于印发<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发改办法规〔2019〕862号)和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7部门《关于印发<四川省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我市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保证专项整治效果,维护我市公平竞争的招投标市场秩序,10月9日下午15:00,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各县(区)发改部门、经开区经投局和市级有关部门召开了我市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市发展和改革委副主任宋剑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对目前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与我市集中开展“彻底清理层层加码、坚决真切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的要求一致,各县(区)、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切实担负起监管职责,做好自查自纠,要勇于正视问题,将专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各县(区)、部门要压实责任,周密安排,均须按要求完成规范性文件清理和对依法必须招标项目进行抽查和重点核查,按《四川省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我委具体工作安排及时报送有关材料,对随机抽查记录、收到的投诉举报、征集的问题线索实行台账管理,有关材料妥善保管备查。对专项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不回避,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各县(区)发改局,经开区经投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商务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