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公安局召开10月局务工作会全面总结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国庆后,市公安局召开局务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回顾总结大庆安保各项工作,向年底最后两个月的各项目标发起攻坚冲刺和全面总攻。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局在家局领导,各分县局局长、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主持。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深入分析梳理了存在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一要持续防范社会风险,确保实现“本地不聚、成都不去、北京不去、网上不炒”和“零到省、零进京、不出事”目标。二要强化社会整体防控。要以专项行动为牵引,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涉枪涉爆、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电信诈骗等突出违法犯罪,加强社会乱点乱象整治,最大限度消除治安盲区,以显著战果回报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和人民群众的殷切希望。三要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全面加强道路交通、民爆物品安全管理、监所安全管理,努力减少一般事故、控制较大事故、杜绝重特大事故,全力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针对推进主题教育,马宏局长强调,一是抓学习,突出政治统领,奋力开创新时代雅安公安工作新局面。二是抓调研,突出问题切入,谋划有利于全市公安工作长远发展的实招、高招。三要抓队伍,突出党建保障,真正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针对督考推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二是全力攻坚量化考核难点项目,三是采取有力措施清理消除隐患,四是切实抓好规范执法内务管理,切实提高全市公安机关规范执法和内务管理的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