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08: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9日,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中山大学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由市服领办主办,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服务业牵头部门负责人、市级有关部门分管领导近50名同志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中山大学的多位服务业领域教授、专家将通过讲授、案例研讨等多种方式系统对现代服务业进行讲解。

开班仪式上,培训教育部主任马丹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办学宗旨和师资情况。

市商务局副局长邱康金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就办好此次培训,他强调三点: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切实增强学习现代服务业知识的紧迫感与使命感。二是明确目标,学以致用,切实消化吸收好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新知识、好经验。三是要严于律己,树好雅安形象,自觉遵守党风廉政规定和学习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