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召开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22: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做好我市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10月8日上午,市招考办召开了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会。市招考办全体人员、县(区)招考办负责人、微机员及考务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我市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各环节具体工作,解读了2020年高考新政策、新变化,对报名阶段的管理和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通报了我市2019年高考报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2020年的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市招考办主任杨学武结合招考工作实际,针对性地对我市2020年高考报名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方面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不忘招考工作初心,牢记为国选材使命,讲政治、保稳定,全体招考工作人员务必要吃透政策;另一方面要系统谋划、周密部署,各区县要成立高考报名工作领导小组,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报名资格审查,落实好报名工作信息化无纸化要求,做好招生工作相关信息的公示,政策指导服务到位,做好设备检查,确保网络畅通,实现信息数据准确安全和及时上报提升招考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