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副市长衡彤率队调研雅安远创陶瓷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衡彤率队深入雅安远创陶瓷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市科技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远创陶瓷的产品展览区、研发测试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并就远创陶瓷产品的特性、用途、优势和销售区域与企业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现在的规模、专利、产值和利税情况。衡彤副市长充分肯定了远创陶瓷作为一家快速成长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自主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掌握更多核心技术,持续做大做强,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并强调经开区要搭好台、服好务,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和发展环境,市科技局要继续加大对企业的科技项目支持,指导企业申报国省科技项目,充分利用项目资金与政策杠杆,撬动企业在自主创新方面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投入,引导企业成为创新投入的主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