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召开迎接喇叭河自然保护区省级评估工作协调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9月29日,县政府副县长陈冬冬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集县级相关部门召开迎接喇叭河自然保护区省级评估工作协调会,对省生态环境厅来我县开展自然保护评估工作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县生态环境、林业、农业农村、发改、水利、喇叭河自保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生态环境厅来我县开展自然保护区评估工作的相关工作安排,强调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对我县需要提供的资料进行逐一梳理并安排相关责任单位,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及时收集相关资料装订成档,按时上报省评估组。

陈冬冬副县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此次评估即是对我县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今后我们抓好自然保护区管理的一面镜子,各单位一定要对照评估要求,全面进行自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落实专人全面梳理相关资料,及时报送。三是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各部门之间要加强信息沟通,形成合力,共同抓好自然保护区评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