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市公安机关集中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日上午,在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全市公安机关在全力做好国庆安保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民警、辅警及职工收听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伟大而又神圣的历史时刻。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市局在家领导在市局指挥中心大厅集体观看。

强军梦托起中国梦,中华民族万众一心。气势磅礴的阅兵盛典震撼了全警心灵,引发了强烈共鸣,激发了战斗豪情。大家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奋勇拼搏,以实干实绩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努力为维护社会大局平稳和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