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副县长晋兆平检查林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10-08 23: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面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30日,荥经县副县长晋兆平带领县林业局相关领导对全县涉林生产企业、林区道路交通、林区汛期安全、森林防火、森林生态旅游、林区施工现场等重点环节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晋兆平一行认真查看了基层森林管护站防汛和森林防火值班工作台账及应急处置预案落实情况,并听取了林业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同时,要求林业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林区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是国庆期间林区游客增多,务必认真排查每一个安全要素,决不放过一个隐患点,切实抓好抓牢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国庆期间林区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