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 开展2019年国庆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0-07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30日,汉源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结合单位实际,走访慰问了80岁以上离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为11户离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了亲切的问候。

现年86岁的刘汉德是汉源县经科局离退休党员干部,1933年10月1日出生,姜书记说:“明天是您和祖国共同的生日,我们提前祝福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也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在长期卧病在床的王如相家里,姜书记耐心细致的询问了老人的病情和生活起居,并鼓励老人安心养好身体,安度晚年。 姜书记对离退休党员许兴华说,你们为汉源建设奉献青春,作出贡献,我们不会忘记,希望你们养好身体,好好享受今天的幸福生活!

慰问小组关切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耐心倾听他们对单位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为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向他们表达了浓浓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小组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四川省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中共雅安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要求上来,为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注入坚强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