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参观市党员党性教育基地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10-07 09: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9月30日,市科情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统一领导下,前往雅安市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红军强渡大渡河、百丈关战役、陈云出川、烈士席懋昭、抗震救灾、恢复重建等光辉事迹和形象。通过教育基地现场氛围的感染和讲解员激昂的解说,党员同志们的心灵被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深深震撼和鼓舞,同时也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内在动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践诠释担当,在担当中锤炼党性,为科技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