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市长苟乙权带队开展工业及天然气行业(领域)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7日下午,雅安市副市长苟乙权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工业及天然气行业(领域)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在雅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度控制中心、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苟乙权在详细了解电网运行的情况、电网规划以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保电工作措施后指出,国庆期间,相关职工要坚持在岗,防止全市工业园区垮网以及城市生活用电瞬间性断电等问题,要以百分之百的准备,保障国庆期间的用电需求和安全。

随后,苟乙权一行来到西南油气田燃气分公司雅安CNG加气二站,对特种设备运行、与周围民房、北外环路的安全间距等情况,以及技防、人防、犬防等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仔细询问,并就存在隐患和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请专家就是否增加隔离挡墙进行论证;二是增加围墙刀刺网,并将监控接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三是增加犬防,加强人员夜间值守;四是解决视频监控不足90天的问题。

在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雅安生产厂区,苟乙权实地查看了生产线视频监控系统、相关生产线及工业炸药库,听取了“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汇报,要求企业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优化安保措施,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应急演练,优化保安人员,确保安全生产,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