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党员干部职工赴夹金山干部学院接受红色主题教育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15: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5日,雅安市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20余人赴夹金山干部学院开展组织生活,接受红色传统教育,追忆红军长征的峥嵘岁月,弘扬红军甘于奉献的光荣传统,传承红军“信念坚定、团结友爱、挑战极限、不胜不休”的夹金山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告慰革命英灵。 

通过参观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红军广场烈士纪念碑、陈云旧居等红色教育基地,采取现场教学、移动课堂、敬意教育、微党课等多种培训形式,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席懋昭等烈士,深入了解“三越夹金山”的历史背景和史实,深刻领会陈云的爱国主义精神。党员、干部的灵魂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境界得到了升华。

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穿透人性的思想碰撞,是一次互通互融的红色教育,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工作干劲,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雅安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