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建伟带队参加 2019国际(眉山)竹产业交易博览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7日,雨城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建伟率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在眉山市青神县举行的2019国际(眉山)竹产业交易博览会。陈建伟代表雨城区政府与其他18个县(区)负责人共同宣读了《推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乡村风景线青神宣言》,现场参观了部分展区,并与参展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

在雨城区展区,陈建伟参观了雨城区平面竹编、瓷胎竹编、竹家具等竹编制品,了解了产品详情及创意理念,并充分肯定了雨城区在竹产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对各参展企业在推动雨城竹编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参展企业认真学习、加强研发、积极创新,在坚守品质的基础上不断优化产品,满足不同市场和更多人群的多样化需求,拓展竹编市场营销渠道。

此次2019国际(眉山)竹产业交易博览会以“时尚竹业 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吸引了全国300余家企业参展,设置了10个展区近400个展位,总展览面积约12000平方米。雨城区孔坪乡龙河新竹编合作社、沙坪镇景村竹编专业合作社等5家企业参展,共展出各类竹制品200余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