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高歌颂祖国 奋力谱新篇,雅安市住建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圆满举行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9日下午,以“不忘初心,展示住建风采;凝心聚力,再创建设辉煌”为主题的雅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圆满举行。全局干部职工汇聚一堂,共同呈上一场视听盛宴。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洪春在讲话中指出,雅安市住建局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为己任,不断创新城乡建设发展理念,在工作实践中进行大胆探索,取得显著成绩。要求重整行装再出发,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新起点,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全市住建系统的力量,把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

文艺演出在全体合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独唱、合唱、朗诵、乐器表演、趣味小游戏等一个个节目紧密衔接。多才多艺的住建人以不同的方式,歌颂城乡建设的伟大成就,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整场演出在《今天是你的生日》激昂的旋律中画上圆满句号。

雅安住建人将转作风、提效能,以强大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奋力开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