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市本级项目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1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9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市本级在建项目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就市本级在建项目国庆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雅投公司、城投公司、市政公司、市级房地产开发企业及部分在建项目施工、监理等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9月27日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情况。要求各企业要树立高度的政治敏锐感,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主线,认真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是加强建筑施工重大安全风险管控,以建筑施工危大工程专项整治为重点,对深基坑、高支模、起重机械、脚手架及轨道交通工程隐患进行排查治理,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以防高坠、防物体打击为重点,落实好防范措施;二是要紧盯国庆这个重要节点,做好农民工资保障工作,落实节日期间项目管理人员的值班值守;三是持续做好商品房质量投诉的整改处理工作,针对近期商品房交付中业主反馈的问题,及时联系业主对问题进一步梳理,对确实存在质量问题的要及时按规范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