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集中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切实抓好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9月23日-25日,由副局长程德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带队,分三个检查组,集中开展了自然资源领域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乡镇地质灾害防灾责任落实、在建治理工程项目安全防控情况、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等进行了实地检查。本次检查组共实地检查了8个矿山企业、8个在建地灾治理工程项目、8个地质灾害隐患点、7个乡镇人民政府。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切实履行好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部门安全监管责任,跟踪督促矿山企业、工程施工企业等按要求限期将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围绕“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主线,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工程、重点场所的安全生产隐患的监督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风险,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全力维护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