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雅安市纪委监察委员会2018年决算

来源:市纪委监委机关 发布时间:2019-09-24 10: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目  录

公开时间:2019年9月24日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4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4

二、机构设置……………………………………………………9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9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9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1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1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12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3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6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7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8

九、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19

十、预算绩效情况说明…………………………………………19

十一、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20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21

第四部分 附件………………………………………………………24

第五部分 附表………………………………………………………27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7

二、收入总表………………………………………………………27

三、支出总表………………………………………………………27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27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政府经济分类科目)………………27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27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27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27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27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27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27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27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27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中共雅安市纪委、雅安市监察委员会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两项职责,在中共雅安市委和中共四川省纪委省监委双重领导下开展工作。

1.负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纪律检查工作的决定,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市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

2.依照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负责经常对党员进行遵守纪律的教育,作出关于维护党纪的决定。对市委工作机关、市委批准设立的党组(党委),各县(区)党委、纪委等党的组织和市委管理的党员领导干部履行职责、行使权力进行监督,受理处置党员群众检举举报,开展谈话提醒、约谈函询。检查和处理上述党的组织和党员违反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比较重要或复杂的案件,决定或者取消对这些案件中的党员的处分。进行问责或者提出责任追究的建议。受理党员的控告和申诉。保障党员的权利。

3.负责全市监察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监察工作的决定,维护宪法法律,依法对市委管理的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进行监察,调查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开展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4.依照法律规定履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推动开展廉政教育,对市委管理的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涉嫌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以及浪费国家资财等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进行调查。对违法的公职人员依法作出政务处分决定。对履行职责不力、失职失责的领导人员进行问责。对涉嫌职务犯罪的,将调查结果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提起公诉。向监察对象所在单位提出监察建议。

5.负责组织协调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

6.负责综合分析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对纪检监察工作重要理论及实践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制定或者修改全市纪检监察法规制度,参与起草制定相关法规和规范性文件。

7.在省纪委监委的领导下,加强对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的组织协调,督促有关单位做好相关工作。

8.根据干部管理权限,负责纪检监察系统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的综合规划、政策研究、制度建设和业务指导。会同有关方面做好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县(区)纪委监委机关、市管企业、市属学校和市属医院纪检监察机构领导班子建设有关工作。组织和指导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等。

9.完成市委和省纪委监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抓好县域政治生态建设。

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紧盯“关键少数”,建立覆盖全市市管干部和纪检监察领导干部的廉政档案,为干部精准“画像”。严把干部选任“三关”,出具党风廉政意见979人次,向市委建议暂缓或终止5名市管干部任用程序,取消11名市管干部评先评优资格。

二是步步深入行稳致远,扎实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顺利完成市县两级监委组建和挂牌运行,内设室(部)增加29个,编制增加94名。加快推进派驻监督全覆盖改革,市县两级共增加行政编制281名,增加93.7%。高标准建成雅安市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高起点建立公安看护专班,确保审查调查绝对安全。发挥纪委监委合署办公优势,贯通运用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全要素试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赋予的调查措施,实施留置42人,移送司法机关43人。

三是层层传导压力,不断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市委切实担当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市委常委会研究涉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议题34个。市委书记、市纪委书记分别与县(区)、市级部门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128份。用好问责利器,对2个市级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实行“一票否决”,“一案双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力党组织14个、党员领导干部85人。

四是久久为功精准施治,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处理49人。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27件181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43人,通报曝光典型问题56批次170人次。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立案查处477件627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500人。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分层开展监督检查585次,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2051个,立案查处261件332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73人。采取5条过硬措施,全面推进“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处置问题线索428件,查处399件503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32人,通报曝光113件155人次。

五是做实做细监督职责,不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格落实“一把手”谈话提醒制度,开展党政主要负责人谈话5152人次、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1136人次、谈话函询1030人次、诫勉谈话284人次。制作播出《阳光问廉》节目5期。深入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拍摄制作雅安首部警示教育片《滥权之殇》,并组织全市5000余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全覆盖观看。

六是准确把握大胆运用“四种形态”,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全市受理信访举报942件次、处置问题线索2399件、立案1101件、处分1076人。运用纪律和法律“两把尺子”,充分考量政治、纪法、社会效果综合处理问题,严格规范程序积极使用形态转化,鲜明不干事的肯定出事、干净干事的一定不出事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七是统筹推进巡视整改巡察监督,充分发挥利剑作用。围绕中央、省委巡视整改,组织开展“机动式”巡察和专项督查,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245个。持续深化政治巡察。紧盯被巡察党组织政治立场和政治生态,不断提升巡察质效。市本级完成常规巡察、专项巡察、“机动式”巡察4轮(次),发现问题1472个,问题线索144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7人。创新巡察方式方法。围绕脱贫攻坚,市县统筹联动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实现对承担扶贫任务牵头单位、有贫困村的乡(镇)、贫困村“三个巡察全覆盖”。探索开展“提级巡察”和“交叉巡察”,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471个。

八是严管厚爱结合,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加大纪检监察干部交流培训力度,举办业务培训班10期、培训1600余人次。鲜明用人导向,调整配备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中层干部41名,选调35名干部充实到市级纪检监察岗位。守牢廉洁底线。加强市纪委监委机关内部廉政风险防控,梳理室(部)风险点104个、岗位风险点205个,提出防控措施309条。

二、机构设置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雅安市纪委、雅安市监察委员会合署办公,统一核算,下属二级单位2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1个。

纳入雅安市纪委监委2018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二级单位包括:

1. 雅安市纪委监委机关(本级)

2. 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收、支总计7084.42万元。与2017年相比,收、支总计增加4803.92万元,增长210.65%。主要变动原因是2017年底市监察委员会成立,与市纪委合署办公,人员大幅增加,办公场所改造费、办公区物业费、运行费以及公用经费增加。

二、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本年收入合计6262.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6258.74万元,占99.93%;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4.16万元,占0.07%。

收入决算结构图(单位:万元)

三、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本年支出合计3801.2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19.74万元,占26.83%;项目支出2781.54万元,占73.17%。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支出决算结构图(单位:万元)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7057.25万元。与2017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增加4800.7万元,增长212.75%,主要变动原因是2017年底市监察委员会成立,与市纪委合署办公,人员大幅增加,办公场所改造费、办公区物业费、运行费以及公用经费增加。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797.13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9.89%。与2017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增加2130.23万元,增长127.80%,主要变动原因是2017年底市监察委员会成立,与市纪委合署办公,人员大幅增加,办公场所改造费、办公区物业费、运行费以及公用经费增加。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797.13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3594.28万元,占94.66%;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05.64万元,占2.78%;医疗卫生支出38.33万元,占1.01%;住房保障支出58.88万元,占1.55%。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图(单位: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3797.13万元,完成预算60.77%。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支出决算为734.11万元,完成预算100%。

2.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支出决算为2385.05万元,完成预算5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主要原因是大型修缮及信息化建设资金未支付完。

3.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事业运行(项): 支出决算为82.78万元,完成预算100%。

4.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项): 支出决算为392.34万元,完成预算29%,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大型修缮及信息化建设资金未支付完。

5.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支出决算为22.78万元,完成预算100%。

6.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78.64万元,完成预算99.34%,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结余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7. 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4.22万元,完成预算100%。

8.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38.33万元,完成预算79.1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结余医疗费。

8.住房保障(类)住房保障(款)住房公积金(项): 支出决算为58.88万元,完成预算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019.74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886.3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生活补助、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133.3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51.69万元,完成预算51.9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支出和车辆运行支出。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50.1万元,占96.9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59万元,占3.08%。具体情况如下: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图(单位:万元)

1.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本年本部门无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出国(境)0人,因公出国(境)支出决算比2017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50.1万元,完成预算66.36%。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17年增加6.83万元,增长15.78%。主要原因是执纪监督工作加强。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截至2018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17辆,其中轿车17辆。公务用车较2017年增加5辆,主要是监察体制改革,市检察院划转市监委5辆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50.1万元。主要用于案件查办、执纪监督、委机关工作开展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1.59万元,完成预算6.63%。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7年减少1万元,下降38.61%。主要原因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控制公务接待支出。

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20批次,200人次,共计支出1.59万元,具体内容包括:执纪审查调研、办案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宣传等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十、 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对2018年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从评价情况来看,监察体制改革后,市纪委和市监察委员会合署办公,办公场所改建,除办公场所大型修缮资金因相关支付程序未完成而影响资金拨付进度,年终预算执行进度未达100%,其余项目资金执行进度较好,保障了市纪委机关的日常运转和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自评得分90分,评价表附后。 

绩效指标

指标分值

得分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部门预算管理(80分)

预算编制(30分)

目标制定

10

9

目标完成

10

9

编制标准

10

9

预算执行(30分)

支出控制

10

10

动态调整

10

10

执行进度

10

7

完成结果(20分)

预算完成

10

6

违规记录

10

10

绩效结果应用(20分)

自评质量(4分)

自评准确

4

4

信息公开(8分)

目标公开

4

4

自评公开

4

4

整改反馈(8分)

结果整改

4

4

应用反馈

4

4

总分

90分

十一、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8年,市纪委监委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33.38万元,比2017年增加30.67万元,增长29.86%。主要原因是2017年底市监察委员会成立,与市纪委合署办公,人员大幅增加,运行经费增加。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8年,市纪委监委政府采购支出总额4.19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4.19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委机关电脑、打印机、办公桌椅等办公设备购置。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市纪委监委共有车辆17辆,其中:部级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1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14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2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市纪委监委车辆较2017年增加5辆,主要是监察体制改革,市检察院划转市监委3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2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3.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4.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反映纪检监察机关基本支出。

5.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纪检监察机关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项目支出。

6.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项):指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方面的支出。

7.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离退休(款)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反映未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开支的离退休支出。

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项):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9.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项):指反映单位为职工实际缴纳的职业年金。

1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市财政局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11.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12.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3.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4.“三公”经费:纳入市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5.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 附 件 

中共雅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中共雅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与雅安市监察委员会(以下简称“市纪委”)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内设19个科室和1个下属事业单位(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中心)。为一级预算单位,无下属二级预算单位。

(二)机构职能

中共雅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与雅安市监察委员会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两项职能,在中共雅安市委和中共四川省纪委监察委双重领导下开展工作。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18年度,市纪委监委机关财政资金决算总额7057.25万元,较2017年增加4800.7万元,增长212.75%。

经费大幅增长主要是监察体制改革,市监察委员会成立,与市纪委合署办公,人员大幅增加,办公场所改造费、办公区物业费、运行费、信息化建设经费以及公用经费大幅增加。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18年度,市纪委监委机关全年财政资金支出决算总额7057.25万元,较2017年增加4800.7万元,增长212.75%。支出中,基本支出1019.74万元,项目支出2777.38万元。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2018年,市纪委监委机关预算编制立足年度工作实际,不断提升预算编制质量,对常年开展的项目参照上一年度决算情况进行适当增加或减少,科学测算年度中新增支出项目,细化预算方案并按程序报批。

在资金的管理和使用过程中,市纪委监委机关严格预算管理,严格按预算编制规定的使用范围使用款项,严格执行内部财务制度,严把审核关。审批报账制度健全,对于每笔用款申请和支出,在所附资料齐全的情况下,经审核确认,按程序签批后予以报销。

在预算执行方面,部门预算执行进度基本按照工作的开展情况有序进行,由于大型修缮及信息化建设在年底完成或启动,年终预算执行进度为54%。

(二)结果应用情况。市纪委监委机关按要求开展整体绩效自评,(2017年自评得分94分),及时随预算和决算数据公开。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评价结论

通过自评,市纪委需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准确度,加强部门支出控制和加快预算执行进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良好,自评得分90分。

(二)存在问题

1.预算编制准确度需进一步提高。2018年,市纪委公务接待年初预算24万元,决算支出1.59万元,完成预算6.6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年初预算75.5万元,决算支出50.1万元,完成预算66.36%。说明预算编制准确度仍需进一步提高。

2.预算执行进度需进一步加快。由于监察体制改革,部分项目启动较晚,预算执行不够到位,预算执行进度需要进一步加快。

(三)改进建议

1.加强对基础数据的分析研究,提高预算编制准确度。在以后年度预算编制过程中,要依据单位年度目标和上一年预算执行情况,认真细致地进行调研并进行科学论证,按照规定程序征求各方面意见后,严格进行预算编制,确保预算编制的准确性。

2.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加快支出进度。严格预算执行,加快项目推进进度,确保预算执行达到要求。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总表

三、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政府经济分类科目)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