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绿建中心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国庆节将至,为确保行业安全专项整治,以及“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的落实,按照省住建厅和雅安市安全生产委会有关要求,市绿建中心对全市商砼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雅安市久鸿混凝土有限公司,四川诚通雅鑫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石棉恒泰昌商砼有限公司,汉源县鼎源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等商砼企业对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治理排查情况,应急管理以及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检查。

要求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和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安全和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安全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严格污染扬尘防治等环境保护措施,严守各个安全生产环节管理。要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力度,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必须坚决整改,立查立改,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